酱酱酿酿

+画画菜比+
+ GOT7+
+微博@没钱没头发+

【嗚嗚】DMMD完食感想



各种结局完食!  想我深爱蓉妈但是玩甜池子都没这么仔细…… 

各种HE真是萌得我……最喜欢像莲“你回来了。” 或者颗粒“我听见你的声音所以就来见你了。……苍叶。”这样的结局了啊啊!!雀哥和命苦的HE结局也很棒ww

姑且不說BE了……我还是很心软的(。……

我覺得说“一点也不虐嘛~”之类的话好烦=  =……

反正我会心疼他们就是了……


真的很喜欢N+C  咎狗 甜池 拉面 都很喜欢

  • 能喜欢上N+C真是太好了,真心的!

╰(*°▽°*)╯←发个颜文字表达下自己的幸福

评论

热度(2)

© 酱酱酿酿 | Powered by LOFTER